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海外品牌创意设计师

    面议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3-07-01

    收藏

    2022-09-29 11:29:59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游戏产品的海外品牌创意内容方案输出和落地执行。其中包括版本推广创意及执行(产出创意方案、主KV、宣传图、社媒图、商店卖点图、品宣包装等)、线上线下广告及活动包装、品牌联动内容,泛娱乐衍生内容等。

    2.负责参与海外推广内容创意,脑暴形成创意方案和推进执行落地。

    3.根据推广策略,挖掘提炼产品内容与创意,推进创意设计执行和外包素材监修。

    4.参与品宣&UA视频的平面包装。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审美基础,对于海外文化内容有一定的认知,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及对需求的理解分析能力,精通视觉效果呈现,富有创造力及想象力;

    2.对海外内容社区/平台有一定了解,如Twitter、FaceBook、Ins、YouTube、Tiktok等;

    3.精通运用主流设计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等),熟练运用CG手绘,C4D优先。

    4.具有良好的理解力、沟通能力与团队精神,自我学习和驱动能力强,能跟随市场需求迭代技能和思维;

    5.本科及以上,美术/视觉传达/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

    6.热爱游戏、ACGN文化,有海外视频相关实习经验者、有日语、英语等外语语言能力者优先;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炎魂网络是立足杭州面向全球用户,研运一体化的综合性游戏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原创游戏的研发与推广运营。核心产品《忍者必须死3》自上线以来收获超一个亿玩家的下载,斩获了IMGA、金翎奖、金陀螺等众多奖项,并入围TapTap年度游戏大赏和App Store年度人气休闲游戏。目前多个原创游戏项目正在打磨中,全力持续打造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原创游戏。


如果你想探索游戏工业的全流程

如果你想学习精品爆款游戏如何打造

如果你想拥有一群年轻有趣、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如果你想让自己内心想法得到聆听与实现、得到更多的成长空间

如果你也有一个游戏梦


欢迎你加入我们

一起来创造新的游戏世界!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