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 iOS开发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3-07-01

    收藏

    2022-09-29 11:29:59

    职位描述

    这是我们的团队:我们致力于在游戏生态圈寻找数字化智能化机会与突破,使用互联网最新技术赋能游戏研发运营的各个环节,放眼全球游戏市场,服务数以千万乃至亿计用户。有没有游戏开发相关经验不重要,重要的是对互联网最新最酷的技术感兴趣。更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年轻的力量。
    这是我们的产品:以SDK、Web或开放式API为入口,基于云原生,快速便捷地赋予手游产品数字化运营能力,使产品运营降本增效。通过定制化服务深度组合并结合AI技术,赋予手游产品智能化运营能力,发掘产品潜力,提升变现能力,最终实现产品的长线运营。
    在这里你可以:
    1.负责中台产品的移动客户端或Web客户端研发;
    2. 参与客户端平台架构设计、性能优化;
    3. 设计跨平台中间件、开发框架、通用组件,提高开发质量和效率;
    4.对于任何方向,你都可以深入探索系统底层,进行高度的定制开发和优化;
    5.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全新打造用户喜爱的互联网应用,接触项目开发全流程。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熟悉常见的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等知识;
    3.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包含但不限于C,C++,Java,Python,JavaScript等;
    4.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和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5.对移动开发/Web前端技术感兴趣,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炎魂网络是立足杭州面向全球用户,研运一体化的综合性游戏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原创游戏的研发与推广运营。核心产品《忍者必须死3》自上线以来收获超一个亿玩家的下载,斩获了IMGA、金翎奖、金陀螺等众多奖项,并入围TapTap年度游戏大赏和App Store年度人气休闲游戏。目前多个原创游戏项目正在打磨中,全力持续打造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原创游戏。


如果你想探索游戏工业的全流程

如果你想学习精品爆款游戏如何打造

如果你想拥有一群年轻有趣、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如果你想让自己内心想法得到聆听与实现、得到更多的成长空间

如果你也有一个游戏梦


欢迎你加入我们

一起来创造新的游戏世界!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