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6176   

招聘展位安排

招聘公告(简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给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现定于2022年11月7日召开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一、具体安排

招聘时间:2022年11月7日 13:30—16:30

招聘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游泳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用人单位从紫荆花北路与盛龙街交界处进入会场,详细参见附件二

报到时间及地点:2022年11月7日 12:00-13:30

二、有关事项通知

1、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展位信息。网址: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hgl/ckZphsqdw.zf?zphbh=E9C7BB592455D820E055B700FF596AE3

2、单位须在11月4日中午12:00前完善进场招聘人员信息,方便办理通行证。其他材料7日当天下午现场核验,代表凭通行证、核酸阴性证明、行程码、健康码、健康状况登记表(承诺书),扫码后进入招聘场馆。

  3、请各单位在系统中预留接收发票的个人邮箱,招聘会结束后,电子发票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各单位联络人邮箱。

三、其它注意事项

  1、没有上传招聘信息的单位,请务必在招聘会前从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页用人单位登录口进入管理系统,在“发布招聘信息”处上传招聘信息,以便毕业生可提前了解招聘单位情况和岗位招聘信息。

 2、已确认展位又因故临时不能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在招聘会前3天来电话或传真通知,以便及时告知学生。

 3、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只有本校学生参加,请招聘单位酌情报名参会。

4、请仔细阅读《浙江大学2023届秋季综合招聘会疫情防控要求》(附件一)。 

5、为方便交流,请扫码加入钉钉群:

6、建议绿色出行,招聘现场没有停车场;宝港生活广场地面停车场、浙港国际地下停车场有少量车位。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连忠、沈雄白、陈筱姮、刘沛

    联系电话:0571-87951475

    网站地址:www.career.zju.edu.cn  传真:0571-87951361 

    对外联络邮箱:zjucareer@126.com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588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310058)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9日

附件一

浙江大学2023届秋季综合招聘会疫情防控要求

各用人单位: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及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暂缓进校情况

1、前10天内有过境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浙江省其他管控措施地区旅居史的;

2、前10天内有过境内疫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从省外常态化防控区域抵达校区所在地后,未在杭州完成“三天三检”的;

3、前2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含同住人员)的;

4、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

5、前14天内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咽干、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

二、进场前管理

1、进场招聘人员请提前半天至一天,将入场人员信息在校就业中心后台上传,申请进场通行码;

2、从省内(含杭州)常态化防控区域进场招聘人员,行程码上没有省外旅居史的,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每3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校;

3、从省内(含杭州)低风险地区来校招聘人员,须在杭居住点健康监测3天,3天三检后凭个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含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才能进场;

4、从省外低风险地区或省外常态化防控区域抵达杭州的招聘人员,提前在支付宝上填写“入杭报备登记”,须在杭居住点健康监测3天,3天三检后凭个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三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含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才能进场。

5、单位招聘人员从紫金花北路专用通道进入,由安全保卫处对进场招聘人员进行健康吗、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审核、提交健康状况登记表(承诺书),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场。

欢迎委托单位在杭州分支机构人员来校招聘!

三、其他事项

1、 招聘人员进场后请直接前往招聘场地,招聘活动结束后原路离开招聘场馆;

2、 招聘人员请提前半小时到达招聘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3、 禁止用人单位在招聘场地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标识广告,请招聘人员遵守招聘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服从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四、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中心。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黑名单,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附件二 路线图

紫荆花北路与盛龙街交界处进入会场,自驾车可停宝港国际地下停车场。



附件三

健康状况登记表(承诺书)

填表日期:

姓 名


联系方式


居住地


单位名称


来杭方式


停留点


体温


本人抵达前10天内,是否内下列情况:

)居住/途径中高低风险区和省内其他管控区域

)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区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患者

)近距离接触过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确诊患者

)前2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 )其他特别情况:

( )无上述情形

本人目前健康状况:

( )咳嗽 ( )流涕 ( )咽痛 ( )胸痛

( )肌肉酸痛 ( )关节痛 ( )气促 ( )腹泻

( )无上述症状

本人承诺以上提供资料真实正确,且符合杭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签字

年 月 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