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2022.11.7)
浙江大学紫金港亚运会热身馆东面5人制足球场 2022-11-07 13:30:00 ~2022-11-07 16:30:00 发布时间:2022-11-04 10:06:47 点击数量:25211

单位信息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根据发展需要,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2017年11月17日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托管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独资或控股浙江杭州临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沟通世界,成为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网络型通航、战略型技术、多元型产业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集团本部,杭州、宁波、温州、舟山、衢州、台州、义乌机场通航公司)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领导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突出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书签发时间为2023年。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对照岗位招聘条件,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①下载并填写《浙江省机场集团管理培训生应聘登记表》(附件);②个人学习和实践简历;以上材料“姓名+学校+专业”命名,发送至zjairporthr@126.com

(二)简历筛选及面试

简历投递后进行分批面试,对未入围人员,恕不再通知。

(三)录用签约

面试结束后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企业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独资或控股浙江杭州临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培训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的要求,着力构建集团“1+4+X”产业联动发展格局,致力于打造成为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网络型通航、战略型技术、多元型产业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着力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动能、发展好企业、提升好队伍,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