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 管理培训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3-05-31

    收藏

    2022-10-02 16:40:03

    职位描述

    根据发展需要,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2017年11月17日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托管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独资或控股浙江杭州临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立足浙江,辐射全国,沟通世界,成为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网络型通航、战略型技术、多元型产业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集团本部,杭州、宁波、温州、舟山、衢州、台州、义乌机场通航公司)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团结协作。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领导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突出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书签发时间为2023年。

    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应聘人员对照岗位招聘条件,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①下载并填写《浙江省机场集团管理培训生应聘登记表》(附件);②个人学习和实践简历;以上材料“姓名+学校+专业”命名,发送至zjairporthr@126.com

    (二)简历筛选及面试

    简历投递后进行分批面试,对未入围人员,恕不再通知。

    (三)录用签约

    面试结束后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职位类别:兼职/临时/培训生/储备干部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独资或控股浙江杭州临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培训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的要求,着力构建集团“1+4+X”产业联动发展格局,致力于打造成为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网络型通航、战略型技术、多元型产业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着力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动能、发展好企业、提升好队伍,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jairporthr@126.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