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231

单位信息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招聘信息

工艺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熟悉构造、车身、底盘装配工艺,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试制报告;

2、熟悉总装装配工艺流程和设备,能独立编制工艺,具有一定的总装知识和经验;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工作相关的计算机工具。4、总装生产厂房整体规划及生产工艺布置;

5、测算总装车间的生产节拍、能力,进行工时缩减、单车成本的测算及控制;

6、总装设备/工具的选型和确定,并参与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7、总装工艺技术文件的编制和验证工作;

8、总装车间的人员配置概算以及人员技能培训。

机械设计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根据项目要求完成非标自动化设备机械结构、机械部件的设计、方案制定( 包括气动回路)。

2、估算非标设备的设计成本和制造成本,负责选.型设备中用到的外购元器件。

3、非标设备装配图、零件图纸的绘制,参与产品加工过程中的质量跟踪。

4、与电气工程师配合完成设计及制造;生产现场调试过程中进行技术指导、协调与沟通。

5、完成方案评估、3D评审、2D评审、制造集成、问题处理及终验收;

液压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矿车(自卸车)或高空作业设备液压系统设计、技术文件编制工作;


2、参与新产品试制(跟生产、调试、试验),处理液压系统调试过程中故障;


3、解决在研发和生产中出现的液压技术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对成型产品。

动力传动工程师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高空作业平台/矿车传动系统设计工作;


2、动力系统的匹配计算;


3、制定动力机械设备的改造和运行方案,知道解决动力故障难题。


4、负责动力机械设备的节能降耗和技术革新。


IT开发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熟练java、jsp、JavaScript等常规语言。

2.根据业务需求进行系统二次开发或调整现有二次开发项。

电控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新能源矿车或高空作业机械电控技术方案的设计和实现;

2、负责电控技术开发调试;

3、负责电控配件选型和测试; .

企业简介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山东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非公路矿用车制造商,与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合资制造世界先进的凿岩和井下运输设备

临工重机坚持全球业务的拓展,在技术、市场、品牌、人才方面不断加快全面国际化进程,先后成立荷兰公司、北美公司、北美技术中心和1家中瑞合资企业,逐步实现研发、销售和人才的本地化。临工重机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制定,主导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下辖1家融资租赁公司,2家设备租赁公司,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施工和金融解决方案的工程机械设备供应商之一。

临工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国内较早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四大集团,中国工程机械核心制造企业,是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部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1000余项国家专利,不断攻克液压、电控等行业技术瓶颈,产品力在多个产品领域位居第一。

临工集团心无旁骛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立足全球市场,着眼行业未来,推动国际化、技术领先和人才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夯实国际化的综合竞争实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产业报国,勇于担当,志向跻身于全球工程机械一流企业。

集团荣誉: 集团产品:

l?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高空作业平台 - - 国内第一

l? 行业排头兵企业 非公路矿用车 - - 全球第一

l?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凿岩井下运输 - - 国内领先

l? 全国质量奖 装 ??载 ??机 - - 全球第一

l? 亚洲质量卓越奖 - - 行业前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