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其他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招聘信息

  • 电控工程师

    9000-1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1-08-31

    收藏

    2021-03-10 14:52:24

    职位描述

    1、负责新能源矿车或高空作业机械电控技术方案的设计和实现;

    2、负责电控技术开发调试;

    3、负责电控配件选型和测试; .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工学

单位简介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

临工集团济南重机有限公司(临工重机),成立于2012年,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山东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内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全球最大的非公路矿用车制造商,与瑞典山特维克集团合资制造世界先进的凿岩和井下运输设备

临工重机坚持全球业务的拓展,在技术、市场、品牌、人才方面不断加快全面国际化进程,先后成立荷兰公司、北美公司、北美技术中心和1家中瑞合资企业,逐步实现研发、销售和人才的本地化。临工重机一直致力于行业标准的制定,主导和引领行业的发展,下辖1家融资租赁公司,2家设备租赁公司,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施工和金融解决方案的工程机械设备供应商之一。

临工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国内较早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四大集团,中国工程机械核心制造企业,是瑞典沃尔沃集团和山特维克集团的合作伙伴。

临工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部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1000余项国家专利,不断攻克液压、电控等行业技术瓶颈,产品力在多个产品领域位居第一。

临工集团心无旁骛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立足全球市场,着眼行业未来,推动国际化、技术领先和人才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夯实国际化的综合竞争实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产业报国,勇于担当,志向跻身于全球工程机械一流企业。

集团荣誉: 集团产品:

l?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高空作业平台 - - 国内第一

l? 行业排头兵企业 非公路矿用车 - - 全球第一

l?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凿岩井下运输 - - 国内领先

l? 全国质量奖 装 ??载 ??机 - - 全球第一

l? 亚洲质量卓越奖 - - 行业前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燕华
  • 联系电话:17606217159
  • 电子邮箱:hr@lgmg.com.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