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51

单位信息

普霖贝利生物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药物分析研究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分析方法的开发和验证,为制剂人员提供及时的分析支持,产品的放行及稳定性研究等工作。实验室配备有精密的进口实验仪器,按照cGMP法规的要求进行日常操作和管理。熟悉制剂研发和药物分析研发流程, 分析方法的验证,和相关法规(ICH,USP,EP,JP,CP)

药物制剂研究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主要是按美国FDA的要求研发出工艺简洁、稳定,质量与原厂产品一致的制剂药品。

熟悉制剂的研发过程,能独立开展处方前研究、筛选处方,工艺研发,放大优化,中试生产车间的技术转移,及进行质量研究

研究方向:固体制剂、半固体制剂或长效注射剂研发方向

药品注册专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准备制剂产品相关的CMC文件(ANDA,CTD), 包括年度报告,注册项目的更新,补充/变动和缺陷信的回复。跟踪并开展例行的工作以支持申报产品的尽快批准。

药学相关专业,生物制药,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专业背景,有药厂工作经验为佳,特别是在CMC领域工作经验;能熟练,有效的进行口头和书面交流。

仪器管理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对各类实验室设备进行校准、维护及管理。

生物化学专业或分析化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可以有计划性的实施分配任务,可自主拟定实验方案并严格执行,也可独立思考优化或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

有高效液相色谱系统、气质联用、液质联用或溶出仪等设备的使用及维护经验。对国家计量标准有所了解。

企业简介

 普霖贝利生物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9月14日,是由PRINJOHNSON BIOPHARM INC. 全资组建的生物医药研发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538号主楼。
公司主要从事仿制药的研究开发及美国仿制药制剂产品的注册,并同时与欧美知名药厂就药物研发进行战略合作。目前,科研主攻方向为化学药物的制剂研发,药物类型为抗心血管病、抗抑郁症、抗糖尿病、抗肿瘤及抗艾滋病药等。未来,公司将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
公司的宗旨是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开拓创新;为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药品;争取一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高中国制剂研发水平;打造世界级制剂研发中心。
公司采用尖端科技,争取创建一流研发平台。现拥有制剂和分析实验室各四个 ,共计约24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湿法制粒机、干法制粒机、流化床、压片机、包衣机、胶囊机、喷雾干燥仪、液相色谱仪、溶出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超纯水仪、水分测定仪、恒温恒湿试验箱、药品光照试验箱等。
公司的研发团队由博士、硕士和学士组成,具有较高的科研素质。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行政管理、IT、QA和国际制剂药品的注册人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