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霖贝利生物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仪器管理员

    面议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2 2020-10-11

    收藏

    2019-10-12 09:42:47

    职位描述

    对各类实验室设备进行校准、维护及管理。

    生物化学专业或分析化学专业等相关专业

    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可以有计划性的实施分配任务,可自主拟定实验方案并严格执行,也可独立思考优化或解决实验中遇到的问题。

    有高效液相色谱系统、气质联用、液质联用或溶出仪等设备的使用及维护经验。对国家计量标准有所了解。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普霖贝利生物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9月14日,是由PRINJOHNSON BIOPHARM INC. 全资组建的生物医药研发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蔡伦路538号主楼。
公司主要从事仿制药的研究开发及美国仿制药制剂产品的注册,并同时与欧美知名药厂就药物研发进行战略合作。目前,科研主攻方向为化学药物的制剂研发,药物类型为抗心血管病、抗抑郁症、抗糖尿病、抗肿瘤及抗艾滋病药等。未来,公司将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
公司的宗旨是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开拓创新;为患者提供质优价廉的药品;争取一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高中国制剂研发水平;打造世界级制剂研发中心。
公司采用尖端科技,争取创建一流研发平台。现拥有制剂和分析实验室各四个 ,共计约24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湿法制粒机、干法制粒机、流化床、压片机、包衣机、胶囊机、喷雾干燥仪、液相色谱仪、溶出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超纯水仪、水分测定仪、恒温恒湿试验箱、药品光照试验箱等。
公司的研发团队由博士、硕士和学士组成,具有较高的科研素质。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行政管理、IT、QA和国际制剂药品的注册人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镕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_pb@prinbury.com
  • 传真:021-51323331-614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201203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