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57

单位信息

杭州施强药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管培生(行政、人力、财务、销售)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施强管培生项目致力于为公司选拔、培养中基层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公司因人定岗,通过对综合素质良好、具有潜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制定详细的个人发展规划,进行系统化的培训,打造多岗位流动学习平台,快速提升其专业素质,逐渐将其输送到企业业务及职能管理岗位。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专业不限;

2.认同施强“勤奋、务实、追求卓越、视工作为娱乐”的企业文化理念;

3.充满正能量、上进心,付出意愿强烈;

4.较强的事业心、领导力和学习能力;

5.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术专员(市场处)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学术推广:收集相关学术动态及产品信息,提炼学术宣传推广的重点,建设学术推广员队伍,组织培训考核,提升销售团队的学术专业性。

2.学术会议:筹备各类赞助性会议、大小型学术沙龙等,组织科会宣讲;促进学术互动交流,并对会议重要客户进行跟进。

3.市场支持:出差参与市场工作,指导学术沟通的角度和话术,参与客户的协访、来访接待,为客户提供需求资料,为患者提供产品的学术咨询解答。

4.临床观察:参与临床观察方案沟通及跟进。

学术专员(医学处)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临床研究:进行临床及基础研究项目合作,撰写产品相关学术论文;各产品靶点研究并进行案例分析,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和挖掘新产品信息。 

2.专家发展:根据整体策略结合负责区域市场特点,发展并保持与专家顾问(KOL)的联系,挖掘并培养专家讲者,推动区域学术交流。

3.对外合作:建立和维护与医学会/医师学会,学术期刊杂志社等机构的合作关系。

4.学术动态了解:定期参加外部相关学术会议,了解并把握产品相关领域学术前沿及行业动态,对会议内容进行提炼分析,完善产品学术研究。 

5.学术培训:制定相关培训计划,能够有效组织并实施培训,做好培训效果考核和跟进。

6.市场支持:协访临观客户、学术客户,提炼产品的学术卖点,设计制作各类学术宣传资料。

市场专员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市场监督:负责公司管理理念和制度的上传下达,监督所辖市场规范运行;

2.团队管理:协助大区总监指导、监督所辖宣传推广处的团队管理工作,包括协助开展人员招聘、培训、绩效管理、员工关怀、会议管理等团队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3.客户管理:指导、监督宣广处经理做好客户管理工作,落实客户方案、完成公司销售目标;

4.学术推广:指导、监督所辖宣传推广处落实科室会议、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提升公司学术影响力,促进销量;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HRBP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HR政策、制度、体系、重点项目和各项人才管理活动在业务部门的落地与推动执行,并针对执行结果进行有效反馈和改进;
2. 负责业务部门相关的招聘工作,根据业务目标,拓展人才渠道,确保人员招聘及时到岗,满足业务发展的用人需求;
3. 负责绩效考核的实施跟进,落实推进激励计划和具体实施办法,进行评估与反馈;
4. 辅助业务部门管理者开展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内部激励,提高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团队工作效能,并针对执行结果进行有效反馈和改进;
5. 深入了解所支持部门的业务状况和团队运作状况,优化人员结构;
6. 策划与组织员工活动,防范与处理劳资风险;
7.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企业简介

施强医药产业发展于19952月,集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在中国大陆(除西藏外)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设有220个办事处,拥有员工2000余人。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主打产品——复方玄驹胶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独家生产、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同类药品之首,是中国泌尿男科知名品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