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大学2020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量:218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战略导向,开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创建富有浙大特色的生涯辅导工作品牌,浙江大学将于2021年4-6月举办2020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Career Festival。现将生涯规划节开幕式及生涯规划“六个一”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题:铸魂报家国,规划创未来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求是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

协办单位:发展联络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竺可桢学院、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举办时间:2021年4-6月



一、开幕式暨杨卫院士主题报告会

  间:2021年4月16日(周五)14:00

 式:线下:紫金港剧场  线上:网络直播(浙大钉)

主讲嘉宾: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曾担任浙江大学校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报告主题:求是为基,创新为魂——做人做事做学问

参加人员:相关部门代表,各学院(系)代表,2020级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新生之友代表,2020级全体本科生

其他事项:请线下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并全程佩戴口罩。线上参加人员请用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求是学院圈子”收看网络直播。开幕式不安排接送车辆,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


二、生涯规划“六个一”系列活动

  间:2021年4-6月

  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容:聆听一场生涯讲座、参与一次学长分享、实现一次自我探索、开展一次生涯实践、践行一场生涯讨论、绘制一幅生涯图画。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浙江大学求是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

活动征集:请各院(系)点击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相关链接查看“关于征集浙江大学2020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活动联络人:陈洁 0571-88206505 chenjie26@zj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生涯规划节并积极参与。

请关注“浙江大学求是学院”微信公众号。

本科生院求是学院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413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