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浙江大学2020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量:1227

 

各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为战略导向,开展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一流发展,完善全员参与的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工作体系,强化精准指导,创建富有浙大特色的生涯辅导工作品牌,浙江大学将于 2021 4-6 月举办 2020 级本科学生生涯规划节。


生涯规划节由浙江大学本科生院求是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发展联络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竺可桢学院以及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规划节以“铸魂报家国,规划创未来”为主题,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生涯规划指导与交流,旨在让学生通过生涯体验“六个一”,即聆听一场生涯讲座、参与一次学长分享、实现一次自我探索、开展一次生涯实践、践行一场生涯讨论、绘制一幅生涯图画,完成理论学习、实践交流、技能提升、讨论总结全方位的生涯规划体验,实现 2020 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的成熟、生涯规划能力的增强,为未来的成长奠定扎实的基础。



请各院系在以下两类活动予以支持:


1.生涯规划/学长分享系列讲座(46月)

投稿链接: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En7qg59w


2. 生涯访谈人物推荐

对象:毕业35年、工作表现出色的校友,特殊情况可不受年限限制。

方向建议:在国企央企、GFJG、选调生、国家级学术科研机构、国际组织、创新创业等领域就业且成就较为突出,结合专业人才方向推荐。

请各院系提前与校友联系,确认校友愿意接受2020级本科生采访小组的访谈(访谈时间为4月下旬-6月),并将推荐名单(模板下载)于41917:00前发送至jy@zju.edu.cn


院系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月历持续更新中(点击查看),请各院系积极投稿。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1年4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