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海油船务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采矿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招聘信息

  • 销售协调岗

    9000-10000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2-11-13

    收藏

    2022-10-19 10:04:25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和持续改进海洋原油销售协调和现场服务综合管理体系,制订符合生产实际的管理制度、工作程序,并根据需要不断完善;

    2.负责与有关的交通运输、港航管理及用户的整体协调管理工作;

    3.负责组织指导、协助解决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4.负责与销售协调有关单位的整体协调管理工作,掌握油田生产和卸货港动态。

    英语要求:研究生应当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本科生应当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工业自动化仪表、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等专业。

    工作地点:浙江宁波。

    二、福利待遇

    1.工资薪金

    包含基本工资、效益奖金、专项即时奖励等

    2.五险一金

    依法参加社会保障体系。

    3.企业补充保障体系

    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员工医疗险、子女医疗险、员工重疾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完善的福利政策

    员工假期:年休假、病假、事假、产假、婚丧假等

    工资性补贴:生活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

    福利待遇:疗养补贴、年度体检



    职位类别:销售

    专业要求:管理学,经济学,哲学

    招聘链接:http://cnooc.zhaopin.com

单位简介

宁波中海油船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油二级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于2001年7月在宁波大榭开发区注册成立,现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国内水路运输和内外贸代理相关资质,总部在浙江宁波。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设在北京。经过40年的改革与发展,中国海油已经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能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与销售、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等,另外公司还积极发展海上风电等新能源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升。


中国海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海洋强国、加快深海油气资源勘探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连线“深海一号”生产平台重要指示精神在国内油气增储上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绿色能源转型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同时不断推进人才兴企战略落地,加快公司科技核心竞争力建设。


连续18年获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

常年位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企业”前列

连续获评福布斯年度世界最佳雇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建
  • 联系电话:0574-87348208
  • 电子邮箱:lijian36@cnooc.com.cn
  • 传真:0574-87489802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 邮编:315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