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

招聘信息

  • 工具软件工具链-linux开发方向

    面议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22-12-31

    收藏

    2022-10-13 17:14:5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linux内核、微内核相关技术研究及开发

    2、负责linux应用软件方案设计及开发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linux系统
    3、有C语言开发经验
    4、喜欢专研技术细节
    5、对底层开发有浓厚兴趣者优先
    6、对内核熟悉者优先
    7、积极主动、关注细节、学习能力强。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招聘链接:http://bsthr.zhiye.com/campus

单位简介


黑芝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分别在武汉、硅谷、上海、成都、深圳、重庆、新加坡成立研发中心,目前有超800名员工,核心团队均来自博世、OV、英伟达、安霸、微软、高通、华为等业内顶尖公司,平均拥有15+年的行业经验。公司员工半数以上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国内顶级学府,拥有50+名博士及400+名硕士。

黑芝麻智能是行业领先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芯片和平台研发企业,专注于大算力计算芯片与平台等技术领域的高科技研发,能够提供完整的自动驾驶、车路协同解决方案。

2021年4月,华山二号A1000 Pro发布,单颗芯片可以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公司与江汽集团、中国一汽、博世、上汽等在L2L3ADAS和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解决方案上开展了一系列商业合作。

2022年8月,公司完成C+轮融资,C轮及C+轮融资总规模超30亿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晓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campus@bst.ai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