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晴天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招聘信息

  • 营销管理类

    6000-7000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3-06-30

    收藏

    2022-11-21 08:42:54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营销部日常管理工作;
    2、制定周、月、季度营销管理工作的目标、计划,并组织实施;
    3、营销部业务推动方案的策划指定和落地跟进;
    4、跟踪推动营销团队业务完成;
    5、负责各部门协调、沟通的工作;
    6、评估销售业绩,建设销售团队。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2、具有较好的市场观察能力,善于分析,善于沟通;
    3、较强的数据整理及分析能力,有销售实习经验优先;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管理学

单位简介

? ? 晴天科技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系一家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的新能源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服务等。? 晴天科技成立于2015年1月,公司系一家提供分布式光伏电站整体解决方案的新能源技术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服务等。
? ?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均明确提出要构建现代能源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凭借信息化管理平台、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专业高效的资源开发能力,为广大居民、工商业用户送去清洁能源,并以此为相关各方不断创造收益。目前,公司已在浙江、山东、广东、江苏、河南、河北等多个省份开展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集成业务,并在浙江、江苏、辽宁等地投资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光伏电站累计并网装机容量位居行业前列。
? ? 未来,晴天科技将继续践行“让更多人用上清洁能源并分享光伏收益”的企业使命,将为更多居民、工商业用户送去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电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姜倩
  • 联系电话:18395945279
  • 电子邮箱:hr@solarqt.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 邮编:321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