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硅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 集成电路模拟设计工程师

    12000以上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0 2022-12-31

    收藏

    2022-03-29 10:59:29

    职位描述

    硕士电子类相关专业,微电子和通信专业优先

    ?   职位描述:

    1. 参与芯片定义,确定模拟电路整体架构,独立完成电路的建模、设计、仿真、验证等工作;

    2. 编写模拟电路的技术文档;

    3. 规划版图布局,指导和协助layout工程师完成版图设计,确保达到设计要求;

    4. 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规范,完成芯片模拟电路测试;

    5. 协助应用工程师解决芯片量产过程中的问题。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工学

单位简介

    米硅科技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研发为主导,集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芯片研发公司。米硅团队是一支成熟海归高科技人才团队,源于硅谷,拥有20多年商用、光通信、时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经验,技术特长包括光通讯模组芯片设计、高速收发器、高性能低噪声频率合成器、高速SerDes PHY的开发和应用。
    米硅科技基于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应用需求,聚焦中高端光模块电芯片产品,提供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以及先进算法,努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国产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低功耗,高性能通信产品包括激光驱动器、时钟和数据恢复、限幅放大器、跨阻放大器,以满足大带宽、低时延、广连接、安全、稳定、高效的市场需求。
    米硅科技立志于成为高性能光通讯芯片和模拟芯片的世界一流企业,加大研发力量,加速发展脚步,开发出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芯片,打破国外垄断,为中国的高端芯片事业作出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minisilico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