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光粒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光学实验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3-03-31

    收藏

    2022-10-11 15:41:54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 负责核心光学器件研发及制造;
    2. 基于各类测试数据改善光学器件制造条件,优化器件性能;
    3. 配合设备和工艺工程师,提升光学器件生产效率以及良率;
    任职要求:
    1. 光学、物理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动手能力强;
    2. 硕士课题或者工作内容与激光实验相关,有全息光学实验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光粒成立于2017年杭州西子湖畔,是一家起步于光场和全息技术,聚焦于消 费级AR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使命致力于“让智能眼镜成为人类的 新器官”。光粒创始人来自浙江大学、康奈尔大学和特拉华大学等国内外一 流学府,研发团队对“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有着执着的追求,目前已掌握全产 业链170余项中国和国际专利,全体光粒人秉持“In light we trust坚信光明 ”的信念,为更好的未来持续提供更好的AR产品。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光粒已申请中国和国际专利170项,建有先进的多功 能微纳加工中心和全息技术中心,全方位掌控全息光学的全链技术,包括设 计、制造、材料等绝大部分核心环节;并基于自研技术推出极致轻薄、高透 高亮的AR智能眼镜,推动 AR 生态的逐步完善和繁荣。 浙大光电和计算机校友组队:光粒的主力研发队伍汇聚了海内外名校名企 的一批顶尖的技术和工艺专家。他们或在知名公司担任关键岗位,或在顶级 学府长期从事科研工作,在成像与显示、微纳加工、和纳米材料领等域深耕 多年,高质量论文发表在 《Nature》等顶级期刊。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先生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pengwei@guangli.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