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硕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 后端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5 2023-07-31

    收藏

    2022-10-08 14:21:2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核心产品功能和架构开发;

    2、负责核心后端技术的研究、实现和优化;

    3、负责前瞻技术的跟踪调研和产品创新。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熟悉Java、c++、c、go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3、了解Windows、Unix、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原理,熟练运用系统层支持应用开发; 
    4、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硕磐智能科技致力于构建新一代云原生数据分析平台和企业管理系统,助力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并通过打造智能化产业互联网,为政府数字化运营和企业数字化管理提供数据平台和解决方案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公司创始合伙人均来自全球顶级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曾负责大型企业的经营管理和研发,在产业和互联网两大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核心产品EIMOS (Enterprise Intelligent Management Operating System),是硕磐智能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融合了大数据、知识图谱、人工智能算法、运筹规划算法、云原生等核心技术的企业智能化管理操作系统,可满足制造业各行业复杂的辅助决策、经营规则精益化、流程优化管理等需求,是把端到端的精益化管理思维注入到产品基因的一款智能化数据平台。
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核心产品建设,积极配合国家的数字化改革和转型,为企业效益提升和管理升级赋能;因此,公司已获得政府多项政策支持包括资金支持,并成为杭州萧山区专项引进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产品收到多个行业的众多企业的欢迎和好评,签署多个合作开发和应用协议;同时,公司及其核心产品吸引了很多实力雄厚的基金关注和投资意愿,公司将根据其发展规划进行融资。
并且,公司开始快速发展,已吸引了众多尖端人才的加入,包括多名留美和985名校博士,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过50%,本科以上学历占100%。公司以人才为本,重视人才,并大力度激励人才和奖励贡献,现诚邀各方英才加入。
公司福利
1) 与优秀的行业专家和研究人员共同成长。我们的团队来自华为、阿里、Facebook、Microsoft、Cisco等。
2) 独一无二的业务机会。有机会和我们的小伙伴一起接触到国内外最前沿的技术和项目实现,成为下一代数字科技的拓疆者。
3) 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福利,股票期权等等。
期待这样的你
1) 有擅长或者痴迷的领域——人工智能,运筹学算法、数据分析、大数据平台、SaaS平台、云平台 等等;
2) 视成长与进步为快乐之源——我们期望(也会帮助)你成为一个“工程师+科学家”,不仅在你喜欢的领域有所建树,更能成为全能型选手;
3) 勇于挑战,不怕犯错——能够在一个创新的start-up环境中工作,推动产品的创新;
4) 快乐阳光,对生活充满好奇;
5) 致力于为这个时代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灿灿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opin@boulderaitech.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