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 中博会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3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 ——浙江大学硕博专场

    面议 北京市海淀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500 2023-05-31

    收藏

    2022-12-21 10:59:20

    职位描述

    中博会

    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2023年度)线下巡回招聘

    ——浙江大学硕博专场

     

    博览群英    汇聚人才

      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中全人才、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3年度)春季线下巡回招聘会——浙江大学硕博专场”将于2023328日在浙江大学举办。

    一、【大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3328 周二 9:00-12:00

    2、举办地点:浙江大学校内 (具体地点待通知)

    3、参会单位类别&规模:全国各地方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国内重点行业知名用人单位(百余家)

    4大会面向对象浙江大学硕博研究生,本次招聘会涉及理学类、工学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综合类硕博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完成官网账号注册+上传简历,视为报名成功,届时可直接扫码入场

    报名链接https://www.bohuitalent.com/index.php?m=Home&c=members&a=login&search_admin_id=86

    或通过扫码二维码完成报名注册(手机端、PC端均可)


    【注】:在官方网站上传简历+完善信息 均完成的同学:(1)可在网站上查看各单位招聘信息;(2)可通过网站向单位投递简历;(3)可参加后续所有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

    三、【大会咨询方式

    负责人:张一真老师
    咨询热线:010-63995503

    咨询电话:18730275527(微信同步)


    注:欲提前知悉各参会单位及大会信息,请扫添加负责人微信备注学校-学历-姓名-专业,方便后续针对性岗位推荐并邀请您进对应群!

    四、【就业小贴士】

    1、就业并非一蹴而就,而是分阶段完成

     提前接触单位,沟通了解倾向单位的政策、接收标准、福利待遇等信息;

     建立联系,实地考察筛选确定意向单位;

     根据意向单位的接收标准及科研方向调整论文方向,提升和意向单位契合度;

     完成高质量就业;

    2、正确把握择业时间,毕业就业同时兼顾不冲突

    从择业到就业一般会持续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最佳时间点是从预计毕业时间半年或者一年前开始关注并着手准备!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博汇人力资源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从事人力资源招聘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业务资格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围绕着“让人才感动世界”的企业愿景,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社会责任,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发挥自身在专业、创新方面的优势,帮助更多用人单位实现人力资源竞争优势。

“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项目是由公司精心打造的层次人才招聘品牌,团队成员均有多年的高层次人才招聘服务经验,深刻了解博硕群体心理特点,熟悉博硕人才的就业情况,目前已经成为每年国内优秀硕博士毕业生尤其是理工类博士毕业生的主流就业平台。团队成员还拥有丰富的人力咨询行业经验,对用人单位的博硕人才需求见解独特。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