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产品专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2-12-14

    收藏

    2022-10-14 17:22:07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协助完成产品管理规划,并推进新产品的开发与迭代工作

    2管理需求生命周期,包括不限于需求收集分析、版本管理、变更控制、上线跟踪等;

    3输出产品原型及文档,协调各项资源推进需求快速落地上线;

    4、负责产品上线前的跨部门培训和宣导,持续监控需求上线效果、提出优化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实际产品工作经验,B端经验加分

    2熟练使用AxureVisioXmind、墨刀等产品设计工具

    3、好奇心强,乐于沟通,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熟悉敏捷开发模式加分

    4、注重用户体验及产品细节,有已上线的成功案例加分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具浙江大学人才、科技优势,又兼浙江地方特色,是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投资企业。其核心团队是中国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的先驱者和探索者。

公司目前已发行并管理十七支基金,资产管理总规模达一百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包括天使投资、VC/PE投资等,投资领域集中于医疗健康、智能制造、信息技术、新材料等。

公司团队成功培植了一批国内外上市企业,投资了一系列优秀项目,其中多家企业被评为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其中包括:

团队投资上市企业:

潍柴动力(000338)、科陆电子(002121)、福晶科技(002222)同洲电子(002052)、中材科技(002080)、金证股份(600446

任子行(300311) 、胜宏科技(300476)、鲁证期货(HK1461

元成园林(603388)、中泰证券(600918)、龙磁科技(300835

上海博辕(被600590并购)、和鹰机电(被600525并购)

双枪科技(001211)等。

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

?? 盘石股份、多禧生物、贝嘟科技、万朋教育、臻善科技

优秀项目:

勤浩医药、贝耐特、莱纳多、键嘉机器人、云梯科技、诺客信息

双枪竹木、世贸装饰、大维高新、和伍科技、菲助科技

荣谷生物、美齐科技、法博激光、锦瑟医疗、求是创新、普罗亭

科发资本目前与之江实验室,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医学院、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展开深入合作,投资数十家由浙江大学教授、校友创办的项目。同时与杭州高新区、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医药港、宁波高新区、上海张江等地展开深入合作,为各地园区提供项目评审、项目辅导等服务,与长三角区域各主要创新创业园区及项目保持紧密的联系。

公司多次获得“中国金融领军企业”、“浙江省优秀股权投资机构”、“浙江省优秀创投机构十强”、“浙江省金融投资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当选为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长三角城市侨创联盟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副会长单位、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单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