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帝奥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江苏省南通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 芯片现场应用工程师

    面议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3-06-30

    收藏

    2022-10-08 17:24:02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协助销售团队负责周边地区电源及运放技术支持及推广工作;

    2、 能够协作销售团队完成design-in、design-win;

    3、 帮助客户解决现场问题,并与公司的Design部门及时沟通;

    4、 技术类资料的撰写,推广DIOO品牌。

    任职资格:

    1、集成电路/集成系统/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电子/电气/测控等相关专业本科及毕业生;

    2.、优秀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3、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特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为各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手机,穿戴式产品,平板电脑,POSMIFI,智能音箱,充电宝,通信模块,DVB,手电筒,玩具,路由器,VR/AR,智能家居,KeyIPC网络摄像机,TWS耳机,电子烟,PIR,网关,PON,安防,智能防盗,白电,故障指示器,电动车,电表,载波通信,NB-IoT,人脸识别,照明等。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包括USB2.0/3.0接口集成电路,低功耗低噪声放大器,高压小封装电源管理ICLED照明IC,高清音视频信号调理IC

帝奥微电子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有价值的长期设计支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本土最大规模的模拟类公司之一,近几年荣获小米,京东方等行业巨头入资。

 

公司优势:

优势一:核心团队来自Fairchild Semiconductor(仙童半导体),有在仙童担任高管和产品线自负盈亏(P&L)的经历,在海归华人中屈指可数,主要研发,市场,销售均在此行业十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优势二:帝奥微电子是国内少有的从混合信号产品线(Signal Analog),到电源管理以及ACDC高压大功率产品(Power Analog)都覆盖的模拟半导体公司,在手机和穿戴市场,是韩国Samsung/Harman, Oppo手机的深度合作伙伴,在安防领域,是全球最大的海康和大华主流的国内电源产品供应商,在机顶盒市场,是全球前三大机顶盒法国Technicolor,美国Arris以及华为机顶盒的供应商,在照明领域,帝奥是美国通用照明GE的去纹波产品系列的第一合作伙伴。

 

优势三:市场张力,市场覆盖面大,以针对新兴市场,有足够的产品开发能力。且注重主平台参考设计,我们的产品有在华为(海思),展讯,君正等等体系被认证。尤其在手机,机顶盒,安防,耳机等市场,有较多战略合作伙伴。

 

优势四:产品类型(Portfolio)宽广,我们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电源,信号链,高压ACDC产品的设计能力,IP齐全。公司每年研发费用投入都远远超过销售额的20%,公司专利授权超过36项,正稳步向国内一流以及亚洲主流的模拟半导体公司的方向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linglin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linglin.chen@dio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市辖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