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

招聘信息

  • 光伏电池研发工程师

    面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20 2023-08-31

    收藏

    2022-10-08 11:44:44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多晶硅、单晶硅、电池组件等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或现有产品质量提升项目,拟定科研方案,按进度完成科研任务;
    2、开展探索性试验工作,并做立项评估;
    3、处理科研、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4、编制科研活动过程中的各种技术文件、记录和资料,并做好技术保密。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工/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化工专业基础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良好的数据整理和分析能力;
    4、积极主动,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理学

    招聘链接:https://hoshine.zhiye.com/

单位简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硅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2017年10月30日在上交所上市(股票简称:合盛硅业,股票代码:603260)。

历经十余年发展,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也是唯一一家煤电硅、水电硅生产、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一直以“积于跬步,凌于高峰”的理念,致力于研发、技术工艺革新和设备的优化升级。目前公司建立了高效的组织机构和运营机制,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培训、晋升、发展平台和薪酬福利待遇。公司始终寻找有进取精神和不畏挑战的人才,并为之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舞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漆先生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sgyhr@hoshinesilicon.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