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邦芒数据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招聘信息

  • 项目运营管培生

    9000-10000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3-06-30

    收藏

    2022-09-30 10:00:12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集团项目运营管理、集团营销支持工作;

    2、准确理解项目需求,做好后端运营交付或支持,负责提升集团整体运营服务质量,保证全国营销与项目工作持续高效;

    3、管培方向:

    1)项目运营方向;

    2)营销支持方向。

    任职要求:

    1、营销、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名列前茅,对某一领域有深入钻研,优秀的校园任职经历或创业实践经历;

    2、熟悉人力资源、项目管理或营销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自主学习,执行力强,耐心细致,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有流程意识和服务意识,对人力资源或“人资互联网+”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并致力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全国

    职位类别:市场/市场拓展/公关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邦芒人力,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主营服务外包、人事代理、人力资源SaaS服务、企业福利平台、法律咨询、产业园区运营、招商引资、财税代理、产业投资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探索IT研发、互联网直聘平台等创新领域,以业务协作、资源交互的协同增效模式,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型企业。
    16载耕耘,公司已实现全国核心市场布局,同时陆续在香港和美国等地设立公司,目前全球直营分公司已有228家,服务雇员超80万人。
    未来,邦芒将继续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依托独特的多产业事业集群服务平台和服务全球的骨干网络和全域人才数据库,提供全业态、全周期、数字化的“人力资源一站式解决方案”。“大智兴邦,大品传芒”,邦芒人力各事业部高效协同,聚力共赢,为推进稳就业、保民生不断努力!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洁琛
  • 联系电话:0573-89850661
  • 电子邮箱:zhaopin@50bm.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
  • 邮编:314001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