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成机电工具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招聘信息

  • 结构设计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2-12-20

    收藏

    2021-10-20 13:34:57

    职位描述

    薪资:30-50w/年

    岗位职责:

    1、为公司新产品及平台进行结构设计和开发,根据商定的产品概念和规范设计电动工具、模块及组件;

    2、根据产品技术参数要求,进行设计,试产验证并最终量产交付;

    3、负责零部件的结构设计,尺寸链公差计算,样件制作,样机装配,样机测试,实验分析,配合产品研发团队完成FMEA及其他设计风险评估方法,配合采购部完成零部件的供应商选择,配合质量部完成产品测试计划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在校成绩优秀;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

    招聘链接:dchr@china-dongcheng.com

单位简介

江苏东成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国内专业电动工具制造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建有完善的工业生产基地,目前占地面积28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68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工业厂房和一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同时拥有一批专业高级工程师,一支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队伍;现有员工5000余名。
公司生产各类电动工具产品及转子、定子等零配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装修、家居装潢、石材加工、船舶工业、水利工程等众多领域。东成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特约经销商,并同时出口到东南亚、南亚及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成公司是国内电动工具行业龙头企业,2021年实现销售额59.29亿元,全年电动工具整机销售2800余万台,入库税收2.12亿元,在中国电动工具市场销量排名中,已经连续多年稳居第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老师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dchr@china-dongcheng.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启东市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