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招聘信息

  • 电气工程师

    面议 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5 2022-12-31

    收藏

    2022-09-30 08:40:54

    职位描述

    1.产品电气技术研发及改进、电气部件设计;
    2.参与策划样机试制、试验验证、评审和确认,全过程跟踪和参与产品试制、试验活动,记录、解决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
    3.产品电气系统信息、数据、技术文件维护与更新;
    4.跟踪、研究所承担系统国内外同行业产品技术发展趋势,提出核心技术研发课题。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徐工,中国装备工业标志性品牌,连续30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目前位居全球第六。2017121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徐工,肯定徐工发展并殷切勉励徐工:着眼世界前沿,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徐工集团有光荣的历史,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是徐工集团最核心的两大拳头企业之一,深耕挖掘机械产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土石方及矿山施工最优解决方案,年销售收入超过120亿元,增长速度连续多年行业第一,是中国大型液压挖掘机第一品牌,全球挖掘机知名品牌。

事业部协同德国、美国等全球五大研发平台,依托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资源,自主布局“四轮一带”等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产品型号已全面覆盖1.5吨到中国最大700吨系列液压挖掘机。事业部在徐州、巴西、印度、乌兹别克斯坦等地建立了全球产业基地,利用遍布五大洲的营销服务网络,全力拓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阔的海内外发展平台、开放灵活的用人机制、独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系统完善的专业培训、多元化的职业生涯规划,致力于让每位员工在打造世界一流挖掘机品牌的征程中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迪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xgwjhr@163.com
  • 传真:0516-83111999

公司地址

  •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
  • 邮编:221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