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禧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 制造业 50-200人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

招聘信息

  • 技术研发工程师

    10000-11000 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 全职 硕士及以上 10 2023-07-31

    收藏

    2022-09-16 14:17:44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开发及评价新工艺技术方案;

    2.负责导入验证与OLED显示相关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策划或实施与之相关的技术研发项目;
    3.负责前瞻技术开发相关的实验、测试具体工作,完成数据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材料、物理、化学、电子等相关专业;
    2.  专业基础扎实,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3.  正直、诚信、有激情、专注、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与表达能力。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浙江宏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硅基Micro OLED和Micro LED微型显示器件和模组研发、设计以及制造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研发中心于上海,规划总投资10.6亿元。公司配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制造、品质检测设备,具有自主IC设计能力,拥有年产量百万片硅基Micro OLED和Micro LED微型显示器件的产能。在行业中,实现国内科技领先,致力于成为服务全球的OLED、LED显示器的领军企业,OLED显示领域的最优品牌。
       公司凝聚了在硅基微显领域深耕多年的技术专家人才,拥有从IC设计、12寸晶圆流片工艺、OLED镀膜和发光工艺、微显示芯片封装工艺等全环节的工程师团队,其平均微显示芯片研发年限超15年以上。同时,引进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的硕博士。
       公司是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将先后承担“国家火炬计划”、“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等重要项目。与浙江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硅基OELD产品的创新和科技成果的转化。2022年1月,获批“浙江省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席老师
  • 联系电话:18858966685
  • 电子邮箱:hrm@hxkj.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
  • 邮编:322009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