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业 500人以上 上海市宝山区

招聘信息

  • 人力资源岗

    7000-8000 上海市宝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7 2023-08-31

    收藏

    2022-09-30 14:10:56

    职位描述

    1、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
    2、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3、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

    专业要求: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

单位简介

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上市企业中国五矿、中国中冶的骨干子企业,于201809月以上海宝冶钢结构为主,整合中国二十冶、上海五冶的钢结构业务合并成立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

公司从冶金领域光荣起步,1954年参建武钢,1966年建设攀钢,1978年建设宝钢,历时60余载转战大半个中国,几乎承担了中国全部冶金类钢结构工程建设,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钢结构业务的建筑企业。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实现了从冶金领域向大型公建、市政公用领域的华丽转身,聚焦“高大精尖优特”项目,承建了一系列国家重大标志性工程,匠心打造了一大批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品牌项目。以北京奥运会鸟巢为代表的大型体育场馆项目;以中国国家会展中心为代表的大型会展中心项目;以珠海中心为代表的超高层项目;以广州白云机场为代表的机场项目;以上海虹桥高铁站为代表的高铁枢纽项目;以广州富士康为代表的电子厂房项目;以上海迪士尼为代表的主题公园项目;以科威特中央银行大厦为代表的海外项目,共获鲁班奖、国优、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国家级奖项近130项,其中鲁班奖近40项。

公司拥有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制造特级资质、国家级实验室、顶级科研平台,几乎主编、参编了国内所有的钢结构国家、行业标准,拥有以美标、欧标为代表的一系列国际认证,具有全产业链整体优势,沉淀了一大批先进的技术,培养了一大批领军人物和优秀的管理人才。拥有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在上海拥有5个钢结构制造基地,厂房面积30多万平米,是上海地区最大的钢结构制造企业。产学研结合硕果累累,与同济大学联合共建了上海同及宝建设机器人有限公司和“全方位加载结构试验室”。承接了国内大部分钢结构安装所涉及的提升、滑移及卸载任务;拥有尺寸和加载能力均为国内最大的球形反力装置,承担国内最复杂的上百个节点试验;建立了以构件追踪、追溯为核心的项目全过程信息化4D管理平台。

公司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谋划未来的发展,以“回报股东、造福员工、客户满意、追求卓越”为宗旨,遵照“立足高端、国内一流、技术引领、智慧钢构”的定位,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发展方向,打造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为一体,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新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企业!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邹传冲
  • 联系电话:02166865829
  • 电子邮箱:2075024974@qq.com
  • 传真:021-66865829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
  • 邮编:201908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