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招聘信息

  • 下游纯化助理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 2022-12-31

    收藏

    2022-10-08 14:42:22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操作并实现下游纯化的工艺流程步骤、规模扩大缩小和技术转移的操作;在分析工具发展、过程中的数据分析和解释方面与分析部门合作,来反馈并优化流程开发中的方案;与中试车间团队合作,放大实验流程,做好实验数据的记录和报告撰写。


    任职要求: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如特别优秀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本科;学习过物理化学、反应工程与化工原理;熟悉过滤、精馏、柱分离、结晶过程工艺开发设备及工业化生产知识;熟悉DOE实验设计与优化,有实验室纯化产品经验优先;熟悉MATLAB、Aspen等建模工具,具备物料衡算与能量衡算等基本反应工程知识。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

单位简介

恩和生物 Bota Bio 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合成生物学公司,我们搭建了标准化、自动化的高通量实验平台(Bio-foundry),结合生物计算和机器学习对生物体进行系统性、工程性编辑,致力于开发 高效、绿色、低成本且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的工业生物制造技术,为化工、食品、制药和农业等多种产业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莹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talent@bota.bio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