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恩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招聘信息

  • 菌株助理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4 2022-12-31

    收藏

    2022-10-08 14:42:22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负责优化液体处理机,研究菌落采集器的自动化方法,保证实验的高通量和正常运作;学习如何使用自动化设备并提供培训给其他需要使用仪器设备的同事;学会运用编程技能(Python、VBScripting、SQL),根据部门要求设计或优化操作流程;对仪器设备如贝克曼液体处理机器人(型号为Biomek i7和FXp)等用进行定期维护,保证其日常运营;若发生问题第一时间负责沟通供应商帮助解决。


    任职要求:专业为理工科相关背景皆可投递,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学背景者优先考虑;英语4级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要求拥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渴望学习新的知识,对工作充满热情;拥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服务意识。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理学,医学

单位简介

恩和生物 Bota Bio 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合成生物学公司,我们搭建了标准化、自动化的高通量实验平台(Bio-foundry),结合生物计算和机器学习对生物体进行系统性、工程性编辑,致力于开发 高效、绿色、低成本且适用于大规模生产的工业生物制造技术,为化工、食品、制药和农业等多种产业提供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莹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talent@bota.bio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