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招聘信息

  • 硬件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0 2022-12-31

    收藏

    2022-09-16 15:57:09

    职位描述

    负责光伏逆变器、储能电池硬件调试以及原理图设计

    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等专业优先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宁波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新能源科技公司,公司于202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德业股份,股票代码:605117),2021年公司股票作为新股表现亮眼,2022年8月19日市值突破1000亿;公司在浙江宁波北仑,慈溪龙山均有研发及制造基地,上海地区也有研发中心,员工人数3000余人,研发力量强大。2022年宁波竞争力企业百强37位,宁波市制造企业百强45位,宁波市综合企业百强85位,获评“浙江名牌”及“政府质量奖”等荣誉。公司主营业务有光伏逆变器、储能电池包、环境电器和热交换器四大核心产业链,其中逆变器凭借领先的储能技术,销售额呈爆发式增长,产品远销巴西、美国、南非等世界各地。
    公司将继续秉承“德为首,业更兴,绿色产业,美好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资本、资源、创新技术及营销的四轮驱动作用,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现2023秋季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德业股份诚邀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期待与你一起拥抱更广阔的星辰大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翁先生
  • 联系电话:0574-86228874
  • 电子邮箱:xiaozhao@deye.com.cn
  • 传真:0574-86228838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 邮编:3158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