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国有企业 建筑业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招聘信息

  • 化工机械

    9000-10000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全职 硕士 2 2023-06-30

    收藏

    2022-10-09 16:59:54

    职位描述

    5.1 岗位职责:

    5.1.1 根据工程项目负责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的计划安排,设计(编制)人应根据开工报告的进度计划安排编制相应作业计划,经工程项目负责人/工程专业负责人核准后实施。

    5.1.2 熟悉并认真执行有关部门对上阶段设计的审查意见和相关会议记要内容。

    5.1.3 按设计文件编制规定,编制设计文件(说明书、计算书、设备表、材料表及其它文件表格、资料图纸目录等),绘制工程图纸。

    5.1.4 按现行《设计各专业互提资料规定》,向相关专业提供勘察设计资料。

    5.1.5 按照勘察设计文件及技术资料签署规定,将设计文件提交校对、审核、审定并签署;按照设计文件会签办法的规定将设计文件交相关专业会签。

    5.1.6 根据校对、审核、审定人的意见和各级设计评审决议对设计文件进行修改。

    5.1.7 对所完成的图纸、文字资料等设计成果进行全面自校。

    5.1.8 按有关规定办理设计文件的存档手续。

    5.1.9 根据工程项目负责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的安排作好设计产品交付用户后的服务。

    5.1.10 根据工程项目负责人/工程专业负责人的安排作好设计产品修改或变更设计。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原石油工业部四川设计院)成立于1958年,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的省会,西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成都市。我国最早从事天然气地面建设的勘察设计及科研单位之一,中国天然气行业指导性甲级设计单位。
西南分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油气田地面整装工程、油气长输管道、天然气处理、炼油与石油化工、LNG、油气库、接收站、城市管网、油气田及城市供气、环境保护、城市规划与民用建筑等,在悠久的发展历程中主导和参与了中国几乎所有大型整装气田、绝大部分国家主干管网和长输管道以及地方管网建设,业务范围覆盖天然气地面建设全产业链,设计能力包括气田地面工程年产能建设量600亿方/年、管道工程建设里程5000千米/年、储罐工程年产能建设量300万方/年、LNG接收站终端工程年产能建设量600万吨/年、天然气液化工程年产能建设量350万吨/年,尤其是在高含硫、高含二氧化碳、高含氯离子、高温、高压、高产等六高条件下的设计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西南分公司秉承“精于天然气、服务全球化”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油气田开发、油气管道建设全生命周期技术解决方案与工程服务,先后主编、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200余项,取得科研成果800余项,专有专利技术279项,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597项,累计完成西气东输、中缅管道、塔里木气田、长北气田、川渝气田、长岭气田、土库曼斯坦、伊朗、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伊拉克等国内外重点工程11300余项,各类集输配气厂(站)1000余座,各类油气管道60000余公里,在中亚、中东、非洲、美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是中国天然气地面建设行业当之无愧的标准制定者和技术领跑者。承担的大天池构造带地面集输工程荣获国家优秀设计金奖,克拉2气田地面建设工程荣获国家管理现代化成果一等奖、集团公司技术创新二等奖,中缅输油气管道工程、兰州石化国家原油储备库项目、湖北黄冈LNG工程荣获国家石油工程优质金奖,长北气田中央处理厂项目和长岭1号气田地面建设工程均荣获国家总承包银钥匙奖,土库曼斯坦巴格德雷合同区域A、B区块天然气处理厂荣获国家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磨溪区块龙王庙组气藏试采工程打造了中国“五化”建设标杆样板。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