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导航算法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2 2023-03-31

    收藏

    2022-10-17 15:36:3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根据三维点云数据构建3D规划空间,开发四足机器人面向室内外三维场景的自主导航功能。
    2. 根据四足机器人的运动学,动力学模型,研发四足机器人的路径规划与轨迹规划算法。
    3. 开发用于测试四足机器人自主导航的仿真平台。
    4. 了解并跟踪国内外前沿机器人自主导航相关算法。 
    岗位要求:
    1. 熟悉相关全局路径规划算法,具有在三维场景实现发路径规划,轨迹规划算法经验者加分。
    2. 对线性代数、矩阵分解 概率论等基础数学知识有扎实功底。
    3. 具有良好的运动学,动力学模型分析能力,有控制学,力学背景者加分。
    4. 有无人机/无人驾驶/移动机器人相关项目开发经验。 
    5. 熟悉Linux系统。具有C++开发经验,具有较好的编程能力。
    加分项:
    * 具备ROS1/ROS2开发经验,熟悉OpenCV、PCL、GridMap、Eigen、OMPL
    * 具备游戏开发或图形学方面的经验
    * 具备自动控制/状态估计/稠密建图/运动规划/非线性优化方面的开发经验
    * 具备机器人算法优化加速的经验,熟悉CUDA编程
    * 掌握一种仿真平台Gazebo/Bullet/Drake/RaiSim
    * 具备Apollo/Autoware开发经验
    * 具备灵活性与创造性、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 有强化学习,深度强化学习经验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腿足机器人产品研发的科技公司,潜心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腿足机器人产品,实现自然条件和复杂环境中的智能作业,公司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创新型机器人技术公司。

公司创始人是在腿足机器人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浙大老师,目前已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从事产品研发的技术人员主要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大学等高校,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2018年2月公司产品“绝影”四足机器人发布以来,得到了新华社海内外平台、人民网、央视新闻、Discovery等国内外权威媒体的报道,引起了广大科技爱好者及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目前,“绝影”已具备快速跑跳、适应崎岖地形、抵抗外部扰动、环境感知、以及自主导航等功能,其动作反应灵敏,环境适应力强,可执行安防巡逻、物流运输等任务,未来有望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通过坚持自主创新和对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公司已在腿足机器人领域掌握了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受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共计10余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85073796
  • 电子邮箱:hr@deeprobotics.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