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SLAM算法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硕士 2 2023-03-31

    收藏

    2022-10-17 15:36:3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机器人视觉感知系统(三维激光、深度相机、IMU、GPS等)的方案设计和实现;
    2. 负责室内/外未知环境下,三维地图构建、自主定位、目标识别等算法的开发;
    3. 国际上视觉感知相关最新算法跟踪与实现。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视觉相关专业,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2年以上或应届博士,理论基础扎实;
    2. 掌握三维SLAM的基础理论和算法,熟悉系统的软硬件平台搭建和测试,有实际开发经验或比赛经验;
    3. 对机器人领域有浓厚的兴趣,有探索精神,喜欢接受挑战;
    4. 熟练掌握C/C++语言,良好的编程规范习惯;
    5. 优秀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6. 良好的逻辑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7. 在视觉导航及机器人相关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理学

单位简介

杭州云深处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腿足机器人产品研发的科技公司,潜心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腿足机器人产品,实现自然条件和复杂环境中的智能作业,公司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创新型机器人技术公司。

公司创始人是在腿足机器人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浙大老师,目前已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从事产品研发的技术人员主要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台湾大学等高校,在智能机器人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2018年2月公司产品“绝影”四足机器人发布以来,得到了新华社海内外平台、人民网、央视新闻、Discovery等国内外权威媒体的报道,引起了广大科技爱好者及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目前,“绝影”已具备快速跑跳、适应崎岖地形、抵抗外部扰动、环境感知、以及自主导航等功能,其动作反应灵敏,环境适应力强,可执行安防巡逻、物流运输等任务,未来有望成为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通过坚持自主创新和对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公司已在腿足机器人领域掌握了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受理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共计10余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85073796
  • 电子邮箱:hr@deeprobotics.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