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科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2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 样本制备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2 2023-12-31

    收藏

    2022-10-18 14:24:17

    职位描述

    1.利用以色谱为核心的分离科学技术平台进行生物样本中代谢小分子、脂质分子、多肽及蛋白质的分离制备,为代谢组学、脂质组学和蛋白质组学分析提供高质量的分析样本; 
    2. 利用相关技术进行质控分析; 
    3. 开展色谱分离方法的建立与优化; 
    4. 协助进行质谱数据分析处理,数据库检索,撰写分析报告。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广科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中美两国知识产权,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肿瘤中心MD安德森的科学家和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共同创立,并由两家上市公司投资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广科安德公司和科研院校紧密合作,专业从事医学早期检测、恶性肿瘤靶向诊断治疗,始终聚焦恶性肿瘤等严重影响人类生命健康的疾病,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做贡献。

公司坚持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肿瘤诊疗产品产业化为目标、以国际最前沿的生物医学研究成果为核心、以适合中国国情的诊疗应用平台为基础,始终秉承“科研转化为本、延续生命健康”的理念,持续进行优秀科研成果转化,不断研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肿瘤诊疗技术和产品,将国内外最新诊疗技术成果转化为适合中国国情的临床诊疗产品和应用。公司力争通过引进海外技术项目建设生命健康产业平台,吸引优质科研项目聚集,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研发能力突出的生物科技企业。

公司与MD安德森癌症中心、浙江大学、浙江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科研和临床单位开展紧密合作,同时,还与美国赛默飞公司(Thermo Fisher)、日本岛津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在先进医疗设备、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逐步搭建起国际一流的肿瘤分子诊断产品和分子靶向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平台。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cwmda.com
  • 传真:82151502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 邮编:3112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