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前端开发工程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3-03-20

    收藏

    2022-11-03 15:32:51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熟悉JavaScript、HTML5、CSS3等前端和计算机相关基础技术;

    2、熟悉至少一种主流框架或类库如React、Vue、Angular等,有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

    3、对有浏览器端图像处理(svg、canvas、webgl)有所了解,有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

    4、热爱软件开发工作,熟悉软件开发流程,有良好的技术文档习惯,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写作习惯;

    5、工作认真负责,对编程富有热情,工作积极投入,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CET-4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Web前端的系统设计和开发;

    2、与后台工程师协作,完成数据交换、动态信息展示;

    3、配合产品精简和UI设计师一起研究并改善用户体验;

    4、维护及优化网站前端性能,优化前端开发模式和规范。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IT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

单位简介

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立方”),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成立,是全国领先的以识别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主要业务涵盖智能停车、门禁通道、安全应急、运营服务等领域,各类产品及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现代化的智能大厦、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风景区等场所。目前,立方已在全国拥有31家分子公司,市场网络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并且与华润、嘉里、恒隆等多家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公司挂牌新三板并同时定增,开始布局互联网停车业务。公司证券简称 :立方控股,证券代码:833030。2016年初,公司又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B轮融资 ,整体估值超20亿,为公司互联网停车的市场化拓展及停车云平台的研发注入强劲资本。

立方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拥有31项外观专利、32项实用新型技术、3项发明专利、79项软件著作权 ,53项商标使用权 ;并参与主导制定了全国首个智能停车行业 “浙江制造”标准《智能车位引导反寻系统》;软件开发能力通过CMMI ML5级认证,位居行业前列。

作为出入口控制与管理领域的守护者,立方始终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思想 ,实行标准化的生产与管理,保证了从设计、研发、测试、生产、品质、物流到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的有序和高效运转。

经过多年行业耕耘,立方先后荣获 “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最具成长性科技型企业百强”称号、杭州高新区“优秀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资本市场,公司先后荣获第一财经 "新三板最具投资潜力公司”、证券时报“新三板最受关注企业”等荣誉。公司长期坚持品牌化经营的思路,先后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平安城市推荐品牌”、"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金鼎奖”,现已成为业界无需佐证的引领性品牌。

未来的立方,将以AIoT为技术核心进行全方位布局,持续深化停车全产业链多维发展,全力构建以云服务为依托的智能停车运营体系 ;同时,凭借门禁和安防在业内的一贯优势,结合现有资源深入挖掘行业蓝海,致力行业环境的改善,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全力建设成为一家全球人行、车行出入口通道控制与安全应急领域的国际化大型集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女士
  • 联系电话:15384034068
  • 电子邮箱:tczp@reformer.com.cn
  • 传真:0571-88862118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12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