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HR实习生(招聘方向)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3 2023-07-31

    收藏

    2023-03-31 13:48:39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1.独立进行简历搜寻、筛选、意向沟通、面试安排等工作; 2.维护各类招聘渠道,开拓新的招聘渠道; 3.招聘数据统计及分析; 4.协助完成其他领导交办的工作。
    职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周保证至少4天实习时间,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3.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4.善于与人沟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

    职位类别:人力资源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乐刻运动,2015 年成立于杭州的互联网健身平台,以让每个人平等享有运动健康的资源和权利为使命,每天响应 1 亿人次的运动健康需求为愿景。
       乐刻以用户运营为核心,构建数智中台,打通场景、用户、教练、服务,对健身产业进行数字化改造,提高运营效率和供应链管理能力,重构健身服务新零售生态,助推健身产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与升级。
        创立以来,乐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携、高性价比、个性化、温暖快乐的运动健身服务, " 24 小时”,“月付制”、“智能化”、“全程无推销’’“海量优质团课”等特点重新定义了小型健身房模式,建立起国民健身房标准,打造线下1公里的健身场景,旗下拥有乐刻健身、 LOVEFITT 、 FEELINGME 、 乐刻综合体能训练馆等健身品牌。 2021年,推出居家健身品牌LITTA ,为用户提供到家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及供需协同的全链路数字化,逐步建立产业中台+品牌(场景)矩阵的乐刻模式,提升全民健身渗透率。
      目前,乐刻拥有700万+注册用户,10000+签约教练,在门店布局上,已经入驻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重庆、武汉、南京、济南、苏州、广州、宁波、成都、西安、长沙、昆明等城市,超700家门店。在2019年IHRSA全球健身房25强榜单中,乐刻位列排行榜第五;2019年,乐刻运动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乐刻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21年,入围独角兽榜单。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章华
  • 联系电话:18058754079
  • 电子邮箱:hrzp@leoao.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00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