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短视频编导管培生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3-09-29

    收藏

    2022-09-30 08:42:1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年糕妈妈抖音、小红书、视频号等账号的短视频内容策划和制作。

    2. 根据人物自身特色、场景策划适合的短视频内容,完成团队的沟通与跟拍。

    3. 能根据市面上较火的形式和内容,思考并且改变创意进行再创作。

    任职要求:

    1、有抖音等短视频策划制作成功案例的优先。

    2、洞察力强,能够准确捕捉抖音上的热门视频亮点,具备极高的创意二次改变能力。

    3、网感强,能够灵活运用各种梗、思维敏捷。


    职位类别:编辑/文案/传媒/影视/新闻

    专业要求:文学,艺术学

单位简介

年糕妈妈(杭州智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14年,拥有新媒体内容、优选电商两大业务,是国内知名的综合型互联网公司、头部的母婴育儿内容品牌。旗下包含公众号、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各个新媒体平台的账号,总关注量超过4000万,还衍生了“年糕妈妈优选”商城业务,年营收超6亿元,员工近400人。公司连续获得紫牛、经纬、复星等知名资本机构青睐,2018年9月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千万级新媒体账号的创作,与行业内顶尖大咖共事,从互联网小白到初露锋芒。?

想拥有属于自己的10w+公众号推文吗? 想参与千万级短视频账号的创作过程吗? 想打造销售额上百万的商品吗? 快来加入年糕妈妈!?

#心动岗位?

媒体类—— 公众号编辑、新媒体运营、短视频编导、短视频剪辑、直播运营、主播?

电商类——买手、商品运营、内容运营、私域运营、食品开发?

市场营销类——广告销售、AE(客户执行)?

#心动成长计划?

1.应届生成长训练营《WIN计划训练营》,培养你的通用能力 2.多姿多彩的培训形式:线上学习、线下分享、拓展团建、大咖分享、辩论比赛…… 3.根据不同岗位量身定制针对性培训计划?

#心动福利?

周末双休,双倍快乐 六险一金、餐饮补贴 生日趴、圣诞集市、节日活动 定期体检、健身房、运动会?

年糕妈妈还在探索更多的可能性,2020年,年糕妈妈参与拍摄腾讯少儿S级项目《故宫里的大怪兽》,芒果TV综艺《新生日记》,2021年,参加浙江卫视《敞开心扉的少年》;2022年,参加湖南卫视S级综艺《中餐厅》。?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云洲国际中心1号楼12层?

招聘流程:HR初试→业务主管复试→业务总监终试→offer发放→签订三方 有竞争力的薪资+六险一金+双休+丰富的文化活动+年轻的工作氛围+完善的培养机制?

#心动贴士

?1、如何知道自己简历是否通过? 简历初筛通过会在收到简历的3个工作日内联系面试 2、面试流程是怎么样的? HR初试→业务主管复试→offer审批→offer发放→签订三方 3、可以线上面试吗? 外地候选人可线上 4、入职时间是固定的吗? 可以根据自己的课业安排协商入职时间,鼓励提前实习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邵楚漪
  • 联系电话:13346170287
  • 电子邮箱:shaochuyi@nicomama.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