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育英教育集团

中初教育单位 教育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高中各科教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40 2022-12-31

    收藏

    2022-09-19 13:55:38

    职位描述

    浙江育英教育集团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教师及实习教师招聘公告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坐落在下沙大学城中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地铁一号线文泽路站,环境幽雅,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先后获得为“全国优秀民办学校”、“浙江省一级民办学校”、“浙江省优质特色教学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

    为实现精品办学的目标,构建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名师队伍,现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高中语文、英语、物理、政治、计算机信息技术、美术、体育、新闻融媒体专业各1名。

    2. 各学科实习生2名。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教师:

    1.学历要求:重本以上师范类院校,或211及以上非师范院校,研究生学历优先。

    2.有高中教学经验,区级及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名师等荣誉称号优先录用。

    3.应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优异、各方面综合发展,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到本校实习,表现优秀可安排顶岗,顶岗合格即签约聘任(非师范类或应聘后一年以内须自行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有学生干部经验、有课赛或科研获奖优先录用。

    4.学习能力强、关心关爱学生,有教育情怀,能胜任班主任职务优先录用。

    2)实习生:

    1. 重本以上师范类学校,或211及以上非师范院校,学生干部、有课赛竞赛获奖情况优先;

    2. 保证实习时间,原则上是全日制实习,最短三个月以上;

    3. 学习能力强、关心关爱学生,健康阳光、性格开朗、服从学校管理;

    4. 表现优秀可安排顶岗,顶岗合格即签约聘任(非师范类应聘后一年以内须自行考取教师资格证书)。

    实习生工作包括备课听课学习、组编教学资料、基础教学教研活动、代理班主任管理工作、兼职部门年级管理工作等。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yuyingzhaopin@zjyyeg.com,文件名为“高中学科-姓名-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

    2、根据个人简历情况,学校通过电话通知面试、考核等事宜。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所发简历作删除处理,不另行回复。

    四、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877171、13575792035(陈老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6号大街

    地铁:地铁1号线文泽路站D出口

    公交:B1区间104、320、401、901均可到

    职位类别:教育/培训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浙江育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3年,经过29年的创新发展,目前旗下有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乐清市育英学校、温州育英实验学校、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杭州市育海外国语学校。现有22000多名在校大、中、小学生和2300多名教职工。

集团始终坚持“教育是一种高尚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持“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旗下各学校以优良的教育质量和富有特色的办学实践,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老师
  • 联系电话:0571-86908168
  • 电子邮箱:yuyingzhaopin@zjyyeg.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