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福斯达深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项目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30-12-31

    收藏

    2022-08-29 13:31:00

    职位描述

    工业工程、过控(化机)、能动、能环、化工、材料、机电、数学、土木、英语、俄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等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从事海外或国内项目的管理,统筹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货运和成套服务的全过程,维护客户关系。

    职位类别:生产/加工/制造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杭州福斯达深冷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股票代码:603173),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和一流制造水平的气体设备制造团队。公司自198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深冷领域的研究、创新和发展,30多年来专业从事空气分离装置、液化天然气装置、高压绕管式换热器、低温化工冷箱、低温液体贮槽、环保设备等设计、制造和成套服务,是中国空气分离、天然气液化和各类工业气体制取等深冷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

福斯达公司的产品以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了众多的用户满意度,广泛应用于石化、煤化工、钢铁、冶金、环保、医药、造纸、电子、玻璃、国防等行业。公司给德国林德、美国空气化工、美国普莱克斯、德国梅塞尔、英国派特法、法国德西尼布、中国石油化工、中海油、中国石油天燃气、国家核电、宝钢、上海重型机械、深圳燃气、北京燃气、新奥燃气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提供深冷成套设备600余套。公司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西欧、中东、中亚、东南亚、拉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愿景是成为中国公认的提供最好、最受信赖以及最具竞争力的深冷装备制造及成套企业。

公司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深冷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