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招聘信息

单位简介


瑞丰银行坐落在历史悠久、美丽富饶的江南名城绍兴,历史文化的氤氲和现代商业的润泽,以及“支农支小、服务社区”的独特定位,让瑞丰银行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首选银行”。目前,在浙江嵊州成立绍兴首家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进军上海陆家嘴成立金融同业部,资产规模突破千亿,营业网点103家,综合实力位居柯桥区金融同业首位、浙江农信系统前列。

瑞丰银行确立了“三步走”发展愿景,遵循“区域首选零售银行”到“全国一流农商银行”再到“百年金融老店”发展脉络,实施零售银行转型战略,历时八年走出一条独具瑞丰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之路,存款、贷款区域市场占比均超过三分之一。2013年、2015年、2017年三度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农商银行“标杆银行”;2011-2016年,连续六年获得柯桥区机关部门行风评议第一名。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
  • 联系电话:18057580065
  • 电子邮箱:8912558@borf.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