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颐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50-200人 上海市普陀区

招聘信息

  • 编辑

    7000-8000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4-02-02

    收藏

    2023-02-04 14:17:47

    职位描述

    教育理论策划助理编辑要求:

    1. 关注教育方向的政策调整和持续讨论可研究的话题,定期进行资料搜集、查阅及采编工作。

    2. 完成选题调研,约稿组稿,审读稿件等基础文字工作,并协助责编解决编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 建立并维护作者群体网络,多维度发掘作者的写作、宣发等能力,引导作者进行更深层次的创作。

    4. 参与并协调教育理论产品线的营销推广活动,协助营销编辑完成图书上架、海报制作和关键词宣发等工作。

    5. 掌握产品线的出版、销售情况,进行定期复盘。

    职位类别:编辑/文案/传媒/影视/新闻

    专业要求:教育学,文学,哲学,历史学,理学

单位简介

上海凤凰颐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与上海颐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出版公司。公司有效地融合了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优势,既拥有丰富的出版资源,又充满着活力、冲劲,能够顺应大趋势的变化进行自我调整。公司当前拥有多条出版产品线,包括:幼教和童书、教师教育、助学读物等,同时也正在积极开发其他多条产品线。我公司非常欢迎各种人才的加入,对于有想法、有勇气的同学们,我们无比热忱地欢迎!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剑
  • 联系电话:02152688377
  • 电子邮箱:liujian@021yhc.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
  • 邮编:200062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