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招聘信息

  • 2023届校招 大分子下游工艺研究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3-12-31

    收藏

    2022-09-20 11:03:59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生物药立项前的调研;
    2、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独立完成蛋白质纯化的小试、中试、生产放大工作;
    3、负责蛋白质纯化工艺优化研究;
    4、协助筛选和表征候选生物大分子和协助质量研究和制剂研究;
    5、负责撰写新药申报资料涉及蛋白质纯化工艺的内容。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熟悉生物化学、蛋白质纯化、酶工程原理和实验方法;熟练使用AKTA蛋白质纯化仪、HPLC-MS、离心机等仪器。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医学

单位简介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百诚医药 股票代码:301096)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技术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研发及服务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主要环节,其中在药学研究和生物等效性试验(简称BE临床试验)研究服务上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公司在强化受托研发服务能力的同时,持续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力度,实现产品开发的主导性、领先性,并积极推进研发技术成果的转化,与合作伙伴共融共享。

公司自创立以来高度重视研发平台化建设,组建多剂型开发的技术中心&平台,建有新药物研发中心、原料药研究中心、杂质研究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及吸入制剂、透皮给药、缓控释制、细粒掩味、临床研究等技术平台,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有力支撑了公司快速的持续健康发展。

经过多年发展与积累,公司获得行业内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公司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医药研发企业。基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丰富的技术成果,公司先后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戴语丝
  • 联系电话:0571-86093310
  • 电子邮箱:hr@hzbio-s.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 邮编:31000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