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省公司-柜面服务岗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23-10-10

    收藏

    2022-10-10 14:09:01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保单管理,按公司要求进行扫描的配置管理、扫描与归档的作业质量管理;

    2、投保书初审、投保书影像扫描、转帐抽档传盘;银保保单打印、邮寄;回执的回销与清理催收;

    3、对业务员投保资料的审核,投递箱的正常运转与信息沟通;

    4、客户服务处理。及时解答客户咨询、申诉处理;客服室日常工作及柜面管理,电话回访催办件、柜面保全、缴费、理赔报案及投诉受理;

    5、柜面保全、缴费、理赔报案、相关附加值服务的受理、审核;

    6、单证及档案管理。负责本机构资料、单证的管理,做好单证扫描与归档作业。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客服或保全实习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为敏锐的风险防范意识;熟练运用办公系统软件;

    4.较为敏锐的风险防范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具备较高的责任感。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薪资福利】

    1.梦寐以求的金融行业内勤编制

    2.绩效导向的薪资水平:固定薪资+/季度绩效薪资+/年度奖金;

    3.全方位、人性化的福利关怀: 19天寒暑假带薪假日,同时兼有异地探亲路费补助,让员工回归家庭陪伴家人;足额缴纳六险一金;给予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异地补贴等;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婚育补助金、定期体检、司龄纪念奖、佳节福利等。

    4.多元化的培训体系:线上员工资格转正项目,带领新伙伴走进华夏;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线下培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各业务渠道专属线上培训,华夏大考龙庭大学应有尽有。

    5.精彩纷呈的业余活动:工会兴趣小组、团康旅行、健身活动、生日庆祝等。

     

    【工作地址】

    浙江分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民心路280号平安金融中心C22

    职位类别:行政/后勤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711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9亿,人力规模50万。截至20201130日,公司累计总保费2340亿元,市场排名第三,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9位。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为远景,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

华夏保险子公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5月,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处办公场所,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的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俐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oli101@hualife.cc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