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其他企业 金融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 省公司-人力发展岗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2 2023-10-10

    收藏

    2022-10-10 14:09:01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业务员招聘,面试组织、入职、转正、离职办理。

    2. 人员考核、差勤管理。根据基本法执行人员月度、季度、半年度考核。

    3. 薪资绩效核算、发放。核算每月业务员薪资数据。

    4. 人力报表统计及人力分析。定期完成各项人力数据统计;总体状况分析;当月关键KPI指标分析,列出原因并提整改意见;结合当期人力发展工作重点,做专题分析,强化市场竞争优势,推动整体人力目标的顺利达成。

    5. 新筹团队的筹建、管理、追踪。分析队伍状况及发展特点进行分析;对销售团队组织架构分析和诊断,对下阶段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并提出修改意见。

    6. 绩优团队的管理与追踪。根据总分公司绩优方案,定期追踪绩优人力业务达成,推动绩优团队引进成长。

     

    【能力素质要求】

    1.认同保险行业,抗压能力较强,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突出,团队协作能力较强;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思维缜密、有创造力、善于规划总结,能熟练操作office 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水平;

    3.性格活泼、亲和力强、踏实好学;

    4.校内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薪资福利】

    1.梦寐以求的金融行业内勤编制

    2.绩效导向的薪资水平:固定薪资+/季度绩效薪资+/年度奖金;

    3.全方位、人性化的福利关怀: 19天寒暑假带薪假日,同时兼有异地探亲路费补助,让员工回归家庭陪伴家人;足额缴纳六险一金;给予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异地补贴等;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婚育补助金、定期体检、司龄纪念奖、佳节福利等。

    4.多元化的培训体系:线上员工资格转正项目,带领新伙伴走进华夏;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线下培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各业务渠道专属线上培训,华夏大考龙庭大学应有尽有。

    5.精彩纷呈的业余活动:工会兴趣小组、团康旅行、健身活动、生日庆祝等。

     

    【工作地址】

    浙江分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民心路280号平安金融中心C22

    职位类别:行政/后勤

    专业要求:不限

单位简介

华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711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9亿,人力规模50万。截至20201130日,公司累计总保费2340亿元,市场排名第三,位列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49位。

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为远景,坚持“质量引领、产品创先、生态整合、移动互联”四大战略,遵循“业务与医养相结合、管理与信仰相结合、发展与强者相结合、品牌与公益相结合、创新与科技相结合”五大发展路径,形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经营战略。

华夏保险子公司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5月,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北京、深圳和上海三处办公场所,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全国性的大型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俐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zhaoli101@hualife.cc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 邮编:

更多招聘职位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