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 客户经理(农用化学品事业部)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3-09-01

    收藏

    2022-09-16 11:20:00

    职位描述

    你将从事:

    1、根据团队市场目标,策划、组织市场活动,寻找并开发潜在客户,完成预期的商务拓展计划和业务目标;

    2、不断开拓并维护国内外渠道,建立商务合作,达成业务目标;

    3、根据市场信息,准确定位客户需求,为国内外农药/化肥/消毒剂企业提供合规咨询、产品登记、检测认证等解决方案;

    4、负责项目管理,与技术团队协作,保证项目按期交付;

    5、沉淀与分享,帮助团队提升销售技能。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和国外客户顺畅交流;

    3、能适应一定频率的国内出差;

    4、具有较强的学习、理解、沟通和谈判能力;

    5、诚信正直,富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

    非常加分项(非必要条件)

    1、 化学、生物、农学、药学、食品、市场营销及理工科相关专业

    2、 懂日语、韩语

     

    加入瑞欧科技,我们能提供:

    ●六险一金、双休、弹性考勤时间

    ●每年有调薪机会、丰厚年终奖金

    ●各种带薪假期

    ●部门outing、员工俱乐部

    ●福利补贴、节日礼品、生日礼品

    ●团队扁平化管理

单位简介




瑞欧科技,创立于2009年,总部在中国杭州,在美国及爱尔兰设有子公司。我们为企业产品进入市场提供合规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工业化学品、医疗器械、农药和消杀产品、化妆品、食品和食品接触材料、消费品、电子电器等多个行业,为企业提供产品注册登记专家服务、法规资讯和新闻及预警服务、专题会议培训和公开课服务,以及依托互联网技术的化学品物质表征和法规的数据库和软件服务。 2016年,我们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与中国商务部、环保部、食药监总局、美国商务部、美国环境保护署、欧盟化学品管理署、爱尔兰出口商协会、美国个人护理品协会等政府与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全球员工共200人,硕士及以上占60%,平均年龄28岁。

企业文化创新、活泼、团结,凝聚力强。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内部提升空间巨大。公司提供有吸引力的薪酬方案和国际化的发展空间,并提供完善的福利体制。


公司领导均为浙大校友,真诚期待大家的加入。

请应聘者以邮件形式将简历发送至hr@reach24h.com,并在邮件标题以及简历上注明应聘岗位及姓名学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先生
  • 联系电话:87103816
  • 电子邮箱:xukeke@reach24h.com
  • 传真:0571-87007566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 邮编:310023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