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广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 测试研发工程师

    12000以上 全职 本科及以上 5 2023-09-19

    收藏

    2022-07-20 11:18:18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测试设备在出厂前的测试与验证工作;

    2、负责完成晶圆机台的测试任务和数据分析工作;

    3、负责解决测试设备的技术问题,对测试设备存在的问题提前预测并提出改进建议和风险评估;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微电子、材料学、物理学、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半导体工艺或测试相关知识,了解半导体结构,熟悉各种电性参数,了解电性参数的测试原理和方法;
    3、熟悉C语言或其他脚本语言;
    4、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能力,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和习惯;
    5、具备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注重团队合作,有创新精神。

    职位类别:电子/半导体/仪表仪器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理学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 ? ??杭州广立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emitronix)是一家专为的半导体行业提供集成电路成品率提升、电性测试与监控方案供应商。公司提供专业的EDA软件、测试设备、电路设计IP以及技术服务相结合的成套产品,以及围绕着可寻址测试芯片技术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公司的技术方案覆盖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到量产的整个产品周期,目前已成功应用于逻辑、存储器芯片及其制造工艺中,在5nm130nm工艺节点为客户的多项纳米级芯片量产提供专业服务。

Semitronix总部位于位于浙江杭州,在上海浦东新区设有分公司,在长沙设有子公司,在中国台湾、韩国等地设有专业销售团队。公司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多年来潜心研发,业务不断拓宽,客户群逐步扩大,近年来业绩稳步攀升,连续四年实现销售额成倍增长。目前公司客户包括多家全球排名前十的芯片大厂,分布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东南亚及欧洲地区。

Semitronix拥有一支实力强大且充满活力的青年团队,除多位在海内外拥有20年行业经历的资深技术专家外,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康奈尔大学、普渡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

二、公司荣誉

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3、浙江省软件企业

4、浙江省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5、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6、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

7、杭州高新区瞪羚企业

三、公司多元福利

? ? ?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股权分红、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每年2次旅游(国外+国内)、加班补助、出差补贴、通讯补贴、餐补、定期体检、高温补贴、补充医疗保险等。

四、联系方式: 0571-86693155

五、简历投递邮箱

wenli.lu@semitronix.com;amanda.zhu@semitronix.com(应届生请附上成绩单)

六、公司地址

1杭州市余杭区联创街188号贝达梦工场A1(公司总部)

2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155923015室(上海分公司)

3湖南省长沙市青山路666号道通科技工业园B(长沙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81021267
  • 电子邮箱:hr@semitronix.com
  • 传真:0571-88158085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 邮编:310012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