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招聘信息

  • 工艺工程师

    面议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0 2023-06-30

    收藏

    2022-09-08 22:09:55

    职位描述

    岗位说明:

    1、负责生产工艺的优化与固化工作,做好工艺总结、归档;2、监督制造部工艺执行情况;3、生产线质量改善方案以及效果验证;4、生产线工艺文件编制以及优化;5、负责协调各部门产品质量提升工作;6、负责做好一线员工工艺技术标准、品质标准、工艺纪律等培训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有机化学/化工工艺/药物化学/复合材料/精细化工/纺织工程等化学、材料类专业。2、 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3、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吃苦耐劳、执行力、沟通能力。

    薪酬: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1.博士面议;

             2.硕士9-15万/第一年(优秀者可面议);

    3.本科7-12万/第一年;

    具体薪资根据综合能力考评确定。

    福利: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各类有薪假、免费员工宿舍、通勤车、工作餐补、节假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杰出员工双人旅游、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人才津贴、股票期权激励、各类文体娱乐设施……


    工作地点:

    四川:成都/绵阳

    江苏:南通海安

    山东:东营


    加入我们:

    绵阳总部招聘老师联系方式:赵老师  手机 18784036550   微信同号

    张老师  手机 15082167774   微信同号

    何老师  手机 13568263688   微信同号

    江苏基地招聘老师联系方式:赵老师  手机 13699608210   微信同号

    范老师  手机 15851280125   微信同号

    山东基地招聘老师联系方式:胡老师  手机 18754622178   微信同号

     

    接收简历邮箱:dczp@emtco.cn   网址:http://www.emtco.cn

    电话:0816-2972700   0816-2972721


    职位类别:化工

    专业要求:工学,理学

单位简介


??东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公司注册资本9.17亿元,占地2150亩,在四川、江苏、山东、河南、广东等地拥有17家子公司,资产总额72亿元,现有员工2800余人。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公司以新能源材料为基础,重点发展光学膜材料、环保功能材料、先进电子材料等系列产品,服务于发电设备、特高压输电、轨道交通、新能源、智能电网、工业电器、家用电器、平板显示、消费电子、5G通讯、环保阻燃织物、安全防护等诸多领域。公司“东方牌”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声誉远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联系电话:13699608210
  • 电子邮箱:dczp@emtco.cn
  • 传真:0816-2972700

公司地址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
  • 邮编:621024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