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

其他 制造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招聘信息

  • 质量研究工程师

    10000-11000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30 2023-09-01

    收藏

    2022-10-02 16:39:03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涉及的产品质量研究,包括检测方法的开发,质量标准草案制定和完整方法学验证;

    2、完成项目的质量研究方案和报告;

    3、同步完成项目放大时的标准转移和工艺验证、清洁验证样品检测;

    4、完成药品注册资料CTD格式中质量标准相关章节内容的撰写。



    岗位要求



    1、药分、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备药品研发质量研究2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FDA、ICH、CDE相关药品研发质量研究指南;

    4、有欧美注册质量研究经验者优先。

    职位类别: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专业要求:理学,工学,医学

单位简介

? ? ? 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3年的海南普利国内销售公司,她的前身是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的销售部。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解热镇痛、抗生素、心脑血管、抗过敏消化系统和皮肤科领域积累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和终端市场资源。并建立了一支精干的销售团队。并通过招商代理等多种合作方式使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目前公司正积极谋求扩大市场范围,并逐步介入保健品、营养品、医疗器械、药妆等行业,努力为社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

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缓控释、掩味口崩、冻干、纳米微乳、脂质体、液体胶囊领域药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专注并擅长于药物释放系统(DDS系统)的四大类制剂技术:缓控释技术、掩味口崩技术、微乳化技术、纳米冻干技术的医药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公司贯彻“诚信、高效、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经过二十五年的发展,公司树立了普利在医药界“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的良好信誉,为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南普利已经成为欧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晓燕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rpoly@hnpoly.com
  • 传真:0571-28896349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