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奥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 制造业 500人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 结构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1 2023-06-30

    收藏

    2022-10-12 10:02:25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根据产品开发提案及外观设计方案,完成产品开发结构设计或改进;
    2.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中模具及新物料的开发、跟进;
    3.负责产品的结构优化、品质提升。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结构、家具设计等相关专业,理工科优先;
    2.待人热情,爱学习,接受新事物;
    3.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

    职位类别:美术/设计/创意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圣奥集团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37层的集团总部大厦(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坐落于杭州CBD——钱江新城,办公环境比肩世界500强企业。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沉淀,圣奥集团目前已拥有员工人数3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143人,累计获得1478项专利,2022年家具板块销售额近30亿。从精工打造第一件家具,到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圣奥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力争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运维成本、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共有近300家营销网点,海外网点覆盖多个国家的首都、经济中心等,国内网点遍布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了17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8家中国500强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Google、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丰田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丽华
  • 联系电话:0571-82601179
  • 电子邮箱:1017946529@qq.com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 邮编: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