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汽轮辅机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 制造业 200-500人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 项目管理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3 2024-09-08

    收藏

    2023-09-22 11:35:38

    职位描述

    1、 负责项目管理工作,掌握合同执行全过程及协调合同执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2、 负责对接客户现场监制、验收等合同规定的工作;

    3、 负责收集、汇总、统计、传递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各种信息,对公司营销策略、产品改进、项目执行、售后服务、新产品研发等提出意见。

    职位类别:工程机械

    专业要求:工学,机械工程

单位简介

      杭州汽轮辅机有限公司(含杭州国能汽轮工程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成立,隶属杭州汽轮动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透平机械核心辅机产品,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透平辅机产品及相关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在中国石化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5%,产品出口至全球6大洲,55个国家及地区。按照各类国际/国内标准量身定制的凝汽系统(空冷及水冷凝汽系统)、润滑油系统、压缩机冷却器等设备可服务于压缩机、 汽轮机、燃气轮机、泵等透平设备,以满足炼油,化工、发电、空分、冶金及离岸设备等领域客户对关键设备的严苛需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htc_htacHR@htc.net.cn
  • 传真:

公司地址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 邮编:

请稍候...